美國小伙穿除臭內褲完成比賽 一脫意外成了網絡紅人

2011-03-24 03:40 現代快報 我說兩句(加入討論)

參加比賽時褲子突然掉下來了,如果你面臨這樣的尷尬局面,你會怎麼辦?

美國弗吉尼亞的大二學生基南·斯通最近參加了一項武術比賽,但比賽時褲子卻意外地掉下來了!面對幾百個目瞪口呆的觀眾,斯通沒有選擇逃離現場,而是穿著除臭內褲比完比賽。賽後,他的「除臭內褲武術」視頻被傳到網上,迅速走紅,斯通也意外地成了網絡紅人——為什麼?網友「alan」說,「態度決定一切。斯通,加油!加油!」

基南·斯通進大學時選修了《中國外交學》這門課程,因此對中國武術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從大一時就開始練習武術。近日,他參加了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舉行的第16屆全美大學生武術比賽。比賽一開始時,斯通還表現得挺正常,騰挪轉移、踢腳揮拳,打得有模有樣。但進行到一半時,斯通感覺不對了,「當時,我感覺我白綢褲的鬆緊帶沒用了,每次一跳或者一動,褲子都會向下滑。」開始,斯通還極力掩飾,但在一次跳起踢腿後,他徹底投降了——褲子掉到腳踝處。

這時,觀眾中發出了一陣驚呼。斯通滿臉通紅地站在場地中央,「我思考了一秒鐘,想想我為這場比賽準備了這麼久,我決定繼續下去。」還好斯通比賽當天穿了一條較長的運動除臭內褲,繼續比賽也無傷大雅。斯通穿著短褲開始比賽了,這時,甚至比賽評委都鼓起了掌,有不少觀眾更是用中文大聲地喊起了「加油!加油!」雖然斯通最後的得分一般:只有7.7分(10分制),但斯通已經很滿意了,「如果沒有評委們的鼓勵,我都不知道能不能堅持到最後。穿著除臭內褲比賽,的確要很大的勇氣。」

斯通也知道自己在網上已經紅了,「他們給我起了兩個外號:『不穿褲子的武術大師』和『光屁股男孩』。」斯通並不介意外號帶來的尷尬,「勇氣和不逃避也是體育精神的一部分,明年我還會來參加這個比賽,希望到時褲子不要再出問題,哈哈!」

(實習編輯:李帥帥)
arrow
arrow

    underw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