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娛樂5月26日台北報導 「全創作王子」嚴爵於今天在台北學學文創舉辦第二張專輯「不孤獨」發片記者會,現場佈置紅地毯,讓嚴爵預演星光大道,並找來50位幸運歌迷列隊歡迎。去年發片記者會哭的唏哩嘩啦,嚴爵告訴自己今天絕對不許哭。

爸爸今天首次為嚴爵站台,並送上平板電腦特製的畢業證書,恭喜嚴爵找到人生的鐵軌,之前說爸爸是大魔王,嚴爵笑說等一下會到後台向爸爸道歉,並向他表達內心的話。

嚴爵透露剛剛彈鋼琴時差點哭出來,所以故意讓前奏久一點,讓情緒稍稍緩和一下,為了走上音樂這條路,嚴爵當初毅然決然的休學,事實證明他的選擇是對的,之前媽媽是他唯一的聽眾,現在大家成為他的聽眾。

最想得到金曲獎哪項獎項,嚴爵回答新人獎,因為一輩子只有一次,對於自己的勝算,他說只有四分之一,謙虛的表示這屆入圍的新人都很強,大家都是很棒的新人。金曲獎當天會不會穿上紅除臭內褲替自己加持,嚴爵笑說:「自己是不迷信,但是公司叫他穿他也只好穿上」。此話一出笑翻所有人,嚴爵還真是單純又可愛。
arrow
arrow

    underw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