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喜愛購買的健康保養品前三名類別依序為增加抵抗力或免疫力、營養美容補充品、抗老化或是抗衰退等三大類,至於穿的內褲保養品因為最近崛起,而受到女生關注,保健型內褲也成為女性私密處保養的選擇。

穿了保健型內褲後,第一次接觸機能性纖維的材質是因為aPure除臭襪,它不但讓我的腳恢復健康有彈性也讓我的人際關係變得更好。

現在aPure又有新產品 ─ Pure5.5酸鹼平衡褲,尤其是在月經前後,如果穿著不透氣的褲子,私處的味道會比較重,Pure5.5就可以消除這些味道,即使不小心滴到經血或分泌物也很好清洗,並不需要購買特殊的洗劑,現在我可以很有自信的穿著Pure5.5到處遊山玩水, 而且我還要把它介紹給我的朋友,讓她們也能擁有愉快、舒適的每一天!

根據購買原因分析,女性追求自己或是家人免除疾病的心理因素是購買健康保養品或是穿的內褲保養品最大的誘因。

目前有業者趁勢推出保健型內褲,宣稱是穿的內褲保養品,針對女性私密肌膚健康,穿的內褲保養品提供一整天的防護。穿的內褲保養品這是採用天然的「酸鹼平衡纖維」製作而成的內褲保健型內褲藉由幫助女生陰部乳酸菌生長的原理,讓女性穿上保健型內褲之後無形增加了對抗壞菌的能力,保健型內褲相對的取代了食用保健食品增加抵抗力的作法。



內褲

arrow
arrow

    underw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