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台客超人聞內褲 影片稱霸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版超人電影才準備開拍,最快也要兩年後才上映,台灣電視上最近卻出現一支廣告,找來男模扮演"超人",在影片中"超人"不但露出享受的表情連續聞了內褲好幾秒鐘,還捨棄三角穿上好幾個顏色的激凸四角內褲,搭配台灣國語,無厘頭的畫面令人噴飯,經過網友的熱烈轉載,這支「超人聞內褲」的廣告在Youtube上已有超過萬人點閱,還登上熱門榜。

影片開始時,還沒變身的超人正在洗衣服,結果一件內褲竟然漏掉沒洗,沒想到超人發現之後用力給他聞下去,竟然完全沒味道,原來這是業者為了宣傳酸鹼平衡褲除臭內褲效果特別安排的橋段,網友看到之後反應很兩極,大部分認為搞Kuso有梗很好笑,看了還想再看,卻有些人覺得聞內褲的畫面實在不舒服。

業者表示,一般人發現掉落在地上的衣物之後,都會聞聞看來判定是乾淨的還是髒的,是很正常的動作,沒有預期到會引起話題。這次準備的兩支廣告超人篇跟夢露篇播出之後,都被網友大量轉貼轉寄,詢問電話是平常的好幾倍,讓內褲銷量增加近一倍,可以說是意外的收穫。



內褲





arrow
arrow

    underw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