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2919368.jpg

以往,不管男女性的內褲,除了講求性感、款式之外,從來沒有人在意過內褲是不是穿的很健康。aPure今年全新推出的劃時代新商品---Pure5.5酸鹼平衡褲,就直接顛覆了傳統內褲穿著的體驗。他的特殊纖維構造能保護肌膚維持微酸性的PH5.5狀態,讓皮膚上的細菌較不容易生存,進而達到保護健康的功效。而且對女性私密部位來說,Ph5.5的弱酸環境有助於好菌生存,相對的壞菌就不容易作怪!此外,特殊纖維構造,讓底褲即使沾黏體液、髒污,都更容易清洗掉

除了體貼女性之外,解決男性最在意的汗臭、體臭味問題,更是Pure5.5酸鹼平衡褲另一個最強的功能所在!男性穿著牛仔褲、西裝長褲時,最怕內褲悶熱、逼擠的問題,這樣會造成胯下部位大量出汗,甚至產生異味…同樣的,透過Pure5.5酸鹼平衡褲的特殊纖維能把臭味在幾秒內消滅光光,讓你再也不用在意臭味陣陣飄的問題。

一件好內褲,可以讓你穿的更健康,讓你的世界更美好!因此全系列推出45個顏色,想挑什麼色,一次通通搞定,建議女生挑選內褲時,除了考慮搭配內衣的同色系之外,帶點衝突感的對比色更是歐美女生最新流行的穿法喔!

內褲





arrow
arrow

    underw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