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台北訊】

夏日炎炎!本週全台都是高溫晴朗的天氣,昨天中午台北市出現35.9度高溫,全台各地高溫也在35度左右,週末雖然因為鋒面的關係,各地會有短暫陣雨,不過最高溫還是會有32度左右,持續炎熱潮濕。

只要在戶外走動立刻就滿身大汗,上班整天下來身體悶熱的很難受,民眾:「工作一整天衣服到內褲濕了,臭臭黏黏的真的很難受。」排汗衫已經不稀奇,有機能纖維業者趁勢推出號稱可以酸鹼平衡的特殊纖維,製成可以瞬間除臭內褲,拚功能也設計感,積極搶攻夏日商機。

實際試看看,拿出一瓶準備好的氨水,阿摩尼亞的味道就像刺鼻的尿跟汗臭味,誰也不喜歡臭上身,業者陳宜駿:「拿一塊棉布比較Pure5.5弱酸纖維這塊布料,噴上氨水之後蓋起來,三秒之後打開來,棉布很刺鼻,這塊布是不是完全沒有味道?」 瞬間消臭效果噱頭十足。

業者表示,這塊纖維可以讓肌膚維持弱酸環境,不以傳統殺菌模式除臭,而是利用弱酸特性保護有益的乳酸菌,維繫肌膚生態平衡,改善穿著舒適度,觸感還很冰涼,夏天穿上去非常涼爽,新商品上市,搶攻夏日商機,消費者買不買單,很快就能見真章。

內褲





arrow
arrow

    underw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