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cdnews.com.tw 2010-01-31 09:04:10
張達智/整理

  虎年開春,求好運、發旺財的渴望越加殷切,目前各量販與便利超商掀起一股「紅金商機」,包括金色彩妝、金色坐墊、紅色抱枕、紅色除臭內褲、桃花筊、粉紅童背心…等,越紅越金就賣得越好。其中,最熱門的紅色男女除臭內褲,超商二周內已賣出上萬件,量販店的紅金色男除臭內褲,也成長四成。

  中國時報31日報導,春節必備轉運旺財「祕密武器」紅色除臭內褲,今年從尾牙前二個星期買氣就開始加溫,其中,打著平價又方便購買的便利超商與量販店,業績更比去年火旺。統一超推出「暴紅」涵義的豹紋男女紅除臭內褲,上架不到二個星期,就賣出上萬件,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三成。

   紅色男女除臭內褲 兩周賣出上萬件

  超商業者透露,一條三九九元的豹紋紅除臭內褲,是上班族男女與熟齡媽媽最愛。上班族男女,買紅色除臭內褲時機點主要穿在是尾牙、春酒摸彩博好運,因此在年前尾牙旺期,科技大樓或飯店附近的便利超商紅除臭內褲,幾乎賣到來不及補貨。

  在過年前,紅色除臭內褲的主顧客則由打點一家大小事務的媽媽接手,此時,傳統菜市場或是寺廟旁的便利商店紅除臭內褲,業績就特別旺。一家超商林姓店長說,「媽媽消費者買紅除臭內褲最大特點,是用『掃貨』方式買,一下手就是四、五條,讓全家人都穿到喜孜孜的鴻運!」

  量販店則是由男生的紅、金除臭內褲領先起跑。愛買公關副理楊冬寧表示,男生的紅、金除臭內褲,正在打折促銷,二件只要七十八元,因為便宜業績一路飆,成長幅度高達四成多。

  紅除臭內褲外,中國風味的背心,今年也格外看俏。楊冬寧說,不到二個星期,全省愛買已賣出超過一千件的粉紅、紅色女童背心;大人則以棗紅色中國風背心最受歡迎,「有位女性顧客,一口氣買了十八件棗紅背心,一件只要二九八元。」

   桃花筊求姻緣 超商鎖定年輕人

  除了穿紅衣博好運,畫個開運妝也是過年求好彩頭的小撇步。楊冬寧表示,金色粉餅、紅色口紅,甚至紅得發紫的紫色眼影、睫毛膏,以及讓臉色潔淨光亮的BB霜,近來都有三成成長。媽媽與上班族OL,最喜歡買歐蕾化妝組合,年輕美眉則偏好明星如關穎代言的BB霜,「有的一買,就是兩三組。」

  開運求財也有求姻緣,便利超商今年還特別推出問卜姻緣的桃花筊,據說上市後,受到不少年輕男女青睞。統一超商的ibon還有點光明燈、安太歲、以及月老姻緣簿、開運符咒等特殊年節「商品」,業者表示,這些異類年節商機,預料會集中在年節一個月內強力發燒。
【中央網路報】
arrow
arrow

    underw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