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多玩誅仙「 Alex-游」原創,轉載請與文首註明此行,保留出處作者。否則均視為剽竊並追究責任。

  首先,本帖針對的是主號有能力弄乾9套的群眾體,打算主打號永遠坤8到老的請無視本帖吧。坤8和乾9除了頭腳的真氣氣血差距外,另一個重要點就在於乾9比坤8多出來的111點抗性,喜歡PK打架的都知道抗性的重要,抗性不過關,一個龍嘯無間會讓你站著等死。而抗性的來源除了裝備加成外,還一個大頭就是法寶。

  關於法寶。有人對於法寶的觀點是夠用即可,就是不管法寶上限好壞,買個3階的就鎖上直到35級解鎖拉下G就完事。個人覺得,法寶除了3階外,上限和技能更重要。有的人可能不認同,認為法寶好壞也就差個10多點抗而已,何必勞民傷財貪那10點而累死累活換來換去的。對這觀點我表示不認同,一個法寶差點的190抗,好點的可以達到210抗(這裡除去高端的噬魂和天琊),一個法寶和別人的差距大的20點,小的也有10多點。生活技能裡做金法身做那麼辛苦才為了多10點;師徒技能9點以後點一下按師徒盒子算,點一下差不多100YB就為了多那4點抗;大量完畢砸珠子,5龍附件到6也才為了那10點抗;裝備血祭拆珠子也是為了那堆出來的幾點。那何必要放棄法寶這個大頭不顧呢?縱觀誅仙4年,裝備更新換代比你換除臭內褲都快,但法寶呢?雖然款式多了,但固定法寶的容量是死的不變的,搞到一個好的法寶夠你用很久。

  總而言之,挑選一個上限高的好法寶很重要。那怎麼挑選呢?相信大家常看論壇的都知道,最簡單便利的就是10級測容法,就是法寶帶到10級後,用龍鱗把向性轉到任意一個抗性,拉到血煉失敗,能達到53的話35級吃玉能穩過200抗性大關(噬魂,天琊要30級測,因為成長高,每次升級加的屬性都偏高於一般法寶)。這方法免去了以往要把法寶帶到30級才知道好不好的麻煩,畢竟帶一個法寶到30級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如果30級上限不好扔掉又不捨得,繼續用又覺得礙眼。

  在此,強調說明下。如果你非要3階法寶,要求完美。那麼務必按這個步驟,先測出法寶上限是否滿意,再去灌綠字和洗3階。我的好幾個遊戲好友都相反,幾千YB洗個3階噬魂,3個綠字全部灌滿了拿來練,一看才205的抗,最後又低價賣了再換。

  誅仙從出造化和乾裝到現在已經很久了,為什麼同職業乾9的前提下各人氣血會差2,3W?抗性差距會有2,300?關鍵就是不在意這些小細節。雖然是遊戲,但既然玩了就盡量弄弄完善,不然整天被人欺負就算玩遊戲也會不舒服吧?一次性做不好就慢慢累積下,有空做點,看到人家熱血好幾萬的血就羨慕,但仔細分析下還不是那100,200的一點點加上去的,最後附加個百分比就多了。量變到一定程度才能質變。扯遠了- -

  法寶容量是可以爆出來的,上限是可以挑出來的,但都能靠你的主管能動性去改變的。希望大家都能挑到一個自己滿意的法寶。

  看在我辛苦打字的份上,哪裡不對的請跟帖回復交流,但請各位看官不要噴。
arrow
arrow

    underw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