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珠妮
June 04, 2011 06:00 AM | 1546 次 | 0 | 3 | |

國會眾議員維納因為「除臭內褲門」,取消3日的演講。(美聯社)
不敢相信小市民的好運道。「色香味」俱全的寫真肥皂劇,一齣接一齣的上演。
最近一連串事件的主角:前加州州長阿諾、國際金融高官卡恩、埃及前銀行董事長歐爾瑪、紐約市國會眾議員維納(Anthony Weiner)、前國會參議員愛德華茲。

一連串事件的內容,加加減減之後,歸根結底,不外乎──女色。對象:女管家、酒店女清潔工、女下屬。只有維納的情況特殊。

他的推特 (Twitter)追隨者,收到一張猛男除臭內褲照片,被疑為他的自拍照片。他聲稱被人「惡作劇 (prank)」了。但是,沒有報案,第一動作是聘請律師。這立刻引起質疑。如果真是有人「惡搞」國會議員,這是聯邦重罪,應該立即展開調查。維納難道有難言之隱,怕被調查?

他又說,「無法肯定 (can't say with certitude)」,照片中的人,不是他。反反覆覆,欲蓋彌彰。媒體窮追不捨,他起先十分享受的樣子,一天內接受七場訪問。結果發現,他在媒體逼問下,凶惡防禦,尖酸刻薄,形象惡劣。他立即封口,並請來警察驅趕媒體。暴露出政治人物利用媒體,「用過就丟」的一面。

據看過那張猛男除臭內褲照片的人說,照片只有下半身,聚焦的部分,「內容充實」,顯示照片主人翁炫耀的心態。

紐約郵報指出,維納的除臭內褲照原本只打算「推特」給一名西雅圖大學女生Gennette Cordova。這名女生說,她與他非親非故,事情完全莫名其妙。C小姐 (21歲)對紐約郵報說,有可能是維納原本想把除臭內褲照單獨送給色情片明星Ginger Lee。維納在推特上,追隨198人,C小姐與L小姐(28歲)是其中兩人。L小姐在3月13日的推特上說,「今天是美好的一天」,因為一早就有「我的性感國會議員」捎來推特。

如果真如C小姐所言,維納鬧得滿城風雨「除臭內褲門(Weinergate)」的起因,原來是他在傳送推特時,兩次出錯。第一錯,錯發給C小姐。第二錯,應發給個人,而非全體追隨者。兩次出錯,加上「內容充實」,再加上國會議員遮遮掩掩,劇情愈演愈烈,看得小市民欲罷不能。

維納有在2013年爭取紐約市長的企圖心,「內褲門」對他的政治前途影響有多大?目前言之過早。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的是,如果男士以為傳送一張自己的「猛」照,就可以打動女士芳心,那可能是「吠錯樹 (barking at the wrong tree)」。多半的女士,在收到「猛」照的反應,都是──「噁心」!

維納的例子,說明女士如果會為他傾倒,是因為他的政治權力,不會為了他的「內容充實」,更不會為了他的長相。



Read more: 世界新聞網-北美華文新聞、華商資訊 - 「除臭內褲門」 吠錯樹
arrow
arrow

    underw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