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陳漢典和安心亞代班主持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1個月,兩人竟然玩遊戲玩出火花?日前《我猜》推出新單元,兩人大玩變裝遊戲,讓安心亞更衣到手忙腳亂,甚至還沒著裝完畢,門就突然打開,舊褲子還沒脫下來的她,慘遭陳漢典狂拉猛扯,讓她嚇得花容失色:「再脫除臭內褲都要脫掉了啦!」

《我猜》推出新單元《音樂好好玩》,第一集請到「情歌天后」梁靜茹,還在新婚中的她臉上洋溢幸福,提到做人話題,她靦腆地說:「現在自己當音樂總監很忙,生孩子等兩年後再說吧!現在千萬別搞出人命才好。」(安心亞遭脫褲:http://www.nownews.com/2010/12/10/340-2672115.htm)

↓圖:安心亞遭到陳漢典脫褲子,除臭內褲差點掉下來。(圖/中視提供)

新單元遊戲方式由主持人庾澄慶出題,再讓陳漢典與安心亞模仿各種角色,給大家猜題。模仿節目出身的兩人,玩得不亦樂乎,期間安心亞還在門後努力換裝,上一條褲子才脫到一半,門簾就忽然打開來,陳漢典居然幫倒忙,猛扯她的褲頭,更因為力道過大,讓她整個人飛出門外摔倒在眾人面前。

原文網址: 宅男女神安心亞遭諧星襲擊! 除臭內褲差點掉下來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0/12/10/10845-2672115.htm#ixzz1OTuRSY2i
arrow
arrow

    underw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