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年輕的陳小姐今年已是第三次來婦科門診看病了,為啥?還不是因為那陰魂不散的陰道炎。說也奇怪,陳小姐平常最愛清潔、講衛生,生活也十分檢點,可陰道炎就是特別愛光顧她,使她有苦難言。經過與醫生詳細交談,陳小姐才知,原來是自己常穿緊身滌綸三角褲惹的禍。

  緊身的滌綸三角褲,緊襠裹臀,是一種透氣性能極差的織物,使會陰的汗液蒸發不出去,而和陰道、尿道內分泌物混合在一起,若未被及時清洗,容易引起會陰部糜爛和感染。

  2、張少芬,一位住在市郊農村的婦女,患霉菌性陰道炎多年不愈。醫生懷疑她的陰道炎與其穿的除臭內褲有關。她搖搖頭說,自己三天兩日洗一次除臭內褲,怎麼會因除臭內褲引起?醫生又問,平常有沒有用開水燙一燙除臭內褲,或在陽光下晒一晒?張聽醫生這麼一說,有些?腆地說:"沒燙,也沒晒。女人的除臭內褲,怎麼好意思挂在太陽下晒呢?"誰知,她一語就道出了病因所在。

  現在有些婦女仍然有些保守,不好意思把除臭內褲放在門前和陽光下晒,隻好放在避陰處晾干。由於得不到陽光消毒,難免滋生一些細菌和霉菌。穿上這樣的除臭內褲,患上霉菌性陰道炎也就在所難免了。

 除臭內褲選購小貼士:

  布料選擇:

  除臭內褲最好不要選化纖及絲綢材質的,容易起靜電,傷害皮膚。還可能導致體內需要及時揮發的氣味、汗液及分泌物不易散去。最好選擇柔軟、棉質、散熱性好的除臭內褲,穿起來要鬆一些,不能太緊。

款式選擇:


  很多女孩子總是被漂亮的花邊和雅致的顏色吸引,以此為標准選擇最愛的那款。但是有經驗的設計師或內衣導購人員都會提醒你根據各人身材的不同,選擇不同的款式。同時,兼顧外褲、裙子的腰部高低不同及褲子長短不同等搭配因素,選購功能性最佳的除臭內褲

  選擇除臭內褲,對自己的臀部一定要有准確的認識,選購時應用手撐開,看看后片和回弧形是否足夠,布料以棉織品為佳,最好伴有伸縮性。這種除臭內褲穿起來很舒服合身,既能修飾小腹,又能表現臀部的線條美。

  女性不僅要擁有、依賴除臭內褲,還要深刻地了解它,使用它,走出除臭內褲穿著的誤區,這樣才能使每位女性的臀部健康結實,性感漂亮, 有一個美麗的外形。
arrow
arrow

    underw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